8名蓝丝带志愿者走进三亚高级技工学校传播海洋保护理念
 

      2012年10月24日下午,蓝丝带海洋保护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走进三亚市高级技工学校宣传海洋保护理念,并得到了三亚高级技工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帮助。

 

宣传活动现场

       8名三亚学院志蓝丝带愿者服务社的志愿者不惧炎炎烈日,用自己的恒心和热情向技工学校的师生传播着蓝丝带海洋环保的理念。宣传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志愿者们有坐在报名台前填写志愿者表,有活动现场周围进行活动宣传的,还有一部分负责用电脑定点宣传的。三亚技工学校的团委吴书记与协会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吴书记说:“没想到,我们学生对海洋保护的行动那么积极,回头我把学校的志愿者团队直接改成蓝丝带团队”。听到吴书记的这番话,蓝丝带志愿者们都乐开了花。

 

志愿者宣传海洋保护理念

 

       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为蓝丝带海洋环保奠定了新生的力量。播撒蓝色希望,放飞蓝色梦想。更绚烂的蓝丝带,是我们志愿者共期待!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