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绿色低碳 循环创新峰会暨专委会成立两周年大会即将启幕

 

 

 

零碳循环园区 绿色健康ESG

主办方:中华环保联合会绿色循环普惠专委会

协办方:  杭州瑞欧科技有限公司

     中华环保联合会长三角绿色发展促进办公室

     北京绿普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方上海睿莫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期刊合作:《中国可持续发展评论》

      《科技促进发展》

媒体合作人民日报,第一财经,界面新闻,虎嗅APP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国食品报,GreenLens,龙行天下,中国经营报,中国低碳网

公益支持机构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SEE基金会)

         亿角鲸,GIZ,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22年是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一年。对于我们人类生存而言,除了要面对新冠疫情持续反复的挑战,还要面临其它全球性危机的威胁,包括气候变化、能源危机、粮食危机等多重危机。这些危机交织叠加、相互作用,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动摇人类的生活根基,给全世界数十亿人类带来了灾难性的影响。

同时,我们也认识到采取更加有力的、协调一致的行动,加快推进社会经济系统的全面绿色和低碳转型,对应对这些危机是非常必要的。

在专委会成立2周年年会之际,我们仍以推动消费端的绿色、低碳、循环创新为己任,进一步提升企业ESG对消费者健康生活和构建低碳循环园区和城市的社会影响力,以积极促进和提振绿色消费,助力我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有鉴于此,中华环保联合会绿色循环普惠专委会将于2022112-3日在上海举行2022年第二届绿色低碳 循环创新峰会”

本届年会以‘零碳循环园区 绿色健康ESG’为大会主题,聚焦企业的能源、资源、产品、化学品等相关领域的ESG服务以及园区和城市层面零碳可持续发展的实践。

本次峰会由专业委员会与有关国家政府部门、学术机构、行业协会、国际组织、品牌企业、金融机构、咨询机构等携手筹办。


日程安排

01 会议时间

2022112-3

02 会议地点

上海 虹桥西郊假日酒店

03会议主题

“零碳循环园区  绿色健康ESG 

04主要议题

会议的议题包括但不限于如下领域:

  • 零碳园区可持续性评估;
  • 绿色健康包装材料创新;
  • 零碳园区实践;
  • 企业ESG环境实践与评估;
  • 再生材料的高价值标准体系与应用
  • 其他相关领域

05 会议议程(暂定,拟邀请以下嘉宾出席演讲交流 

      06 会议规模

200多位参会人员,包括国际组织、政府部门官员、专委会委员单位和外资组品牌企业、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再生行业、行业专家等。

07 咨询电话

电话: 刘菲 13370151102

   马筝 13311521102

邮箱: CGCI@lvpuhui.com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