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蓝丝带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1030日下午,海南省蓝丝带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46家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郑文春会长连任理事会会长,韩玉担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旭担任监事会监事长。

 

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现场+腾讯会议)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市内理事单位代表及受邀会员代表现场出席,其他代表和外埠会员代表线上参会。会员们积极履行权利和职责,共谋协会海洋保护事业发展。

 

 

此次换届大会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意义非凡。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唱奏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

 

 

会议由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项目总监蒲冰梅主持。秘书长韩玉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下一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员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下一个五年工作规划纲要。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郑文春连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周卫华、刘济榕、韩玉、郭少俊当选副会长,韩玉担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旭当选监事长。

 

经过3个小时的工作汇报、审议及选举,大会按照计划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最后,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郑文春发表总结性讲话,肯定了五年来协会在海洋环保科研、调查、环境监测、生态修复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对发展中呈现出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总结回顾,并对协会今后五年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行了剖析和风险提示。

最后他表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与秘书处,抓好党建工作,紧跟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各级政府部门的步伐,进一步加大力度在保护海洋环境、乡村振兴、保护和修复自然等方面,助力海南、助力中国在社会、经济和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海南省蓝丝带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

会长:郑文春

副会长:周卫华、刘济榕、韩玉(驻会)、郭少俊

理事:孙冬、边玉琴(女)、崔坤玄、李永泉、孔帅(女)、蒲冰梅(女)

秘书长:韩玉

第二届监事会名单:

监事长:郑旭

监事:陈刚、刘广全

了解蓝丝带

成立以来,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持续在全国各地开展海洋生态资源保护、海洋污染监测与治理、海洋科学教育、海洋保护网络建设等海洋保护工作;逐步树立起海岸线监督治理、海洋卫士、红树林宣传保护、社区精准环保、渔业社区环境改善等多个品牌项目。同时,深耕助力海南生态自贸港建设,全力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生命共同体生态文明建设,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时代生态文明价值理念。

使    命:

保护海洋生态,人海和谐共生

观: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行动纲领:

团结一切力量,保护美丽海洋

   景:

致力于构建全球化、开放性海洋保护公益生态平台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