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四海 丈量中国,吉利睿蓝9海岸线试驾暨公益之旅正式启航! 以科技守护蓝色海洋,吉利睿蓝9助力海洋生态保护


321日,由睿蓝汽车发起的“纵横四海 丈量中国——吉利睿蓝9海岸线试驾暨公益之旅”在海口市正式启航。这是一场以“守护美丽海洋”为活动理念的系列公益试驾项目,由睿蓝汽车联合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打造。活动现场,近50位媒体人士参与到此次沉浸式的试驾体验、充/换电体验中,与公众一道探索通向健康海洋的“蓝色之路”。



这意味着睿蓝汽车的绿色发展理念,已得到公众认可并持续践行,为守护海洋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海口市秀英区副书记郭逢喜、吉利集团驻海南首席代表刘伟、睿蓝汽车政府事务模块副总经理朱坚、睿蓝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高旭、睿蓝汽车销售公司产品市场一部总监睿蓝9车型营销负责人陈炳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秘书长蒲冰梅、海南奥创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品牌总经林康勇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除海口市首站试驾外,此次系列公益试驾项目还将途经佛山、东莞、厦门、泉州、福州、台州、嘉兴、盐城、日照、青岛、滨州、天津等城市,吉利睿蓝9将携手蓝丝带以系列公益行动扎实践行新时代生态文明价值理念,助力海洋碳中和愿景的实现,为守护海洋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守护美丽海洋,睿蓝汽车贡献“睿蓝力量”

在启动仪式上,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向睿蓝汽车颁发了“海洋保护公益支持单位”的证书。在场媒体人士也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代表就环保公益实践和海洋生态系统保护知识进行了热烈交流。吉利睿蓝9作为运载工具,也将投入到海洋保护公益行动中去,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海洋、保护海洋,传递海洋环保理念,助力海洋生态系统多样性保护。



有参与活动的媒体人士说:“人、车、自然,是未来出行场景中最重要的组成,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就是为了让三者实现和谐共生。睿蓝汽车不仅开辟了更环保、更清洁的“换电”新赛道,也以实际行动勾画出我们期待的绿色出行。”

睿蓝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高旭表示:作为新能源换电赛道上的先行者,睿蓝汽车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睿蓝力量”。以此将换电带来的能源理念与环保公益有机结合,在体验产品的同时,充分彰显睿蓝汽车的企业责任。



关注人、车、自然和谐共生,吉利睿蓝9助力低碳出行

为了更好的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睿蓝汽车选择吉利睿蓝9助力此次公益行动,吉利睿蓝9之所以能够成为本次活动的首选车型,在于场景化功能定义的基础上,能为不同领域的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和更务实的配置,以全生命周期绿色运营服务,为蓝色海洋贡献更多品牌附加值。



通过此次活动可见,吉利睿蓝9是睿蓝汽车以高质量纯电车助力绿色交通的重要“法宝”,也是睿蓝汽车“科技向善”的有力佐证。吉利睿蓝9携手蓝丝带通过系列公益行动扎实践行新时代生态文明价值理念,助力海洋碳中和愿景的实现,带动更多人投身本次“蓝”色行动,为守护海洋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将继续发扬社会组织的特性,拥护我国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参与构建全球海洋命运共同体,推动海洋生态环境问题的解决。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团结一切力量保护美丽海洋,共同为实施海洋生态修复,恢复海洋生机与活力,以及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而发力。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