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钓鱼岛历史传承 捍卫美丽蓝色国土 --“2018年钓鱼岛历史与主权主题图片展”成功开展

2018年12月11日上午,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承办,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协办的“2018年钓鱼岛历史与主权主题图片展”的开幕式在热带海洋学院4号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负责人张力群以及来自宣教中心各个处室其他几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协办单位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单位也派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负责人张力群首先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深入了解钓鱼岛的历史传承,对我们了解我们的蓝色国土,守护我们的蓝色国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在看过了展览之后,能够充分了解钓鱼岛,充分认识到守护蓝色国土的重要性。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执行会长杨晓海随后讲话,他对蓝丝带成立十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蓝丝带的志愿者们发出了深入了解历史知识保卫蓝色国土的倡议。

蓝丝带热带海洋学院服务社的曾定浩代表蓝丝带志愿者进行了演讲,他代表志愿者表达了保护祖国领土完整的决心,也表示将尽全力协助协会办好本次展览。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嘉宾移步热带海洋学院3号楼的“2018年钓鱼岛历史与主权主题图片展”展览区,对展览内容进行了观赏和讨论。钓鱼岛这个名字我们常常听到,每每提起都会坚定地说,这就属于我们的蓝色领土。通过“2018年钓鱼岛历史与主权主题图片展”,可以对钓鱼岛的前世今生有一个充分的了解。目前,该图片展已经在热带海洋学院结束了几天的展览,未来还将在三亚的各学校,社区和旅游景区组织联展,敬请关注!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