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美丽海洋 尚学堂捐赠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爱满美丽海洋 尚学堂捐赠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8年1月28日,尚学堂《市场营销战屡与执行》公开课在三亚银泰度假酒店举行,堂主裴崇涛将本次培训20%的收入全部现场捐赠给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支持三亚海洋保护事业的发展。

尚学堂是一个以旅游与酒店行业培训为主的机构。其使命是为个人及企业提供教育、技能和培训,使他们在旅游及酒店业和个人生活中出类拔萃。堂主裴崇涛现任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迎宾馆副总经理,毕业于新加波莱佛士国际学院,主修工商管理,并获得美国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及收益管理双硕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会计学硕士及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商业创新硕士。堂主十分热衷于公益,拥有丰富的非盈利组织管理经验。他于2008年创办中国众心助学组织,持续发动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山区儿童。2011年10月,小悦悦事件震惊中外,同年,中国校车安全屡屡受到质疑和挑战,为唤起公众对儿童的关注,2012年初,裴崇涛先生在北京发起了“爱心助学,明星公益”行动,成功募集上百万元慈善捐款和名人物品捐赠。这是10.13小悦悦事件和11.16甘肃校车事件发生后,首次倡导的大规模公益捐赠活动。此外,他还曾发起成立了广东惠州及山西太原市首个外国人俱乐部,不遗余力地向国际友人推广中国文化。

后期,蓝丝带将携手尚学堂开展更多公益互动活动,带领学员们亲自参与到海洋环保行动中来。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