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二十年,风雨同行——长驰集团20周年庆晚会圆满落幕

新闻中心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08-17


2017年8月13日下午17:00,“感恩二十年,风雨同行”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会长单位长驰集团20周年荣耀庆典在海口海航希尔顿酒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时光荏苒,岁月峥嵘,长驰集团于1997年成立至今走过了难忘的二十年。二十年风雨同行,感谢各界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感恩集团兄弟姐妹的不离不弃。庆典虽已落幕,但留下了许多美丽又感动的瞬间,让我们共同回顾这一难忘的庆典时刻。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部分员工来到海口庆祝长驰集团20周年庆典。

精彩纷呈的节目,给我们呈现了长驰丰富的企业文化和融洽快乐的氛围。

颁奖的重要环节启示了所有人,一个企业的壮大需要所有人的努力,海洋环保事业同样也是如此,我们集结全国人民的力量一起保护我们的环境。

自1997年成立以来,海南长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作为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会长单位,海南长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仅对蓝丝带协会提供会费支持,还积极支持并参与各项海洋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用心让生活充满爱”的集团理念,营造集团“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氛围,值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之际,“蓝丝带海洋保护海南长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在长驰集团成立海洋保护服务队,表示着协会的海洋保护队伍再一次壮大。团结一切力量,保护美丽海洋,协会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机构、单位、组织与个人加入海洋保护行列,蓝丝带海洋环保的旗帜也终将遍布全国。


图文:新闻中心

编辑:珊瑚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