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北京交流行(二)

新闻中心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08-23

这是充实且充满收获的一天。

上午听了CFPA陈秘书长、韦丹丹主任和蓝色光标市场经理李琳女士的介绍,使在会人员对公益二字有了全新的认识,公益并不只是为了简单的帮助他人,而是通过每个热心于公益的人把这份至诚且热烈的感情传递给更多的人,用大爱给予他们关怀和温暖,传递社会中的正能量。正如陈秘书长所说,公益的价值在于坚持,任何一件事,只要从始而终的坚持下去,就会因你而改变。我们要做改变世界的行动家!让世界因我们的行动,产生的社会影响而改变。

在下午的小组头脑风暴和晚上的思维导图构建中,参会人员中的凝聚力在活动中变得更加强大,彼此之间的配合变得更加默契,这也更坚定了每个公益团队代表人把项目做下去的决心,就算外界环境有多大的困难,用真实的感受去影响身边的人,完成自己制定的目标,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

一同结伴而来蓝丝带小伙伴,在会后经过简短的交流,彼此分享了学习心得,交换了社团在运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让大家明确的认识到了各自的不足,查漏补缺,为了建立最优秀的社团而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蓝丝带,用心爱。

为了最终的筹款目标,Fighting!

(此文转载于三亚蓝丝带服务社)



图文:新闻中心

编辑:珊瑚宝宝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