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海洋•全民净滩”爱海公益行动——三亚站

新闻中心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09-16

2017年916日正值国际海滩清洁日,为促进全民海洋环保意识、凝聚全社会爱海公益力量,在国家海洋局生态环境保护司的支持下,由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与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承办的“美丽海洋·全民净滩”公益行动在今天正式开启,并且在全国展开联动。

当天,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携手三亚各志愿服务社、三亚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BOOKING酒店一起在海月广场进行了一次简单的净滩活动。

蓝丝带热海院志愿者服务社、BOOKING酒店员工

三亚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及社会志愿者

活动当天,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项目总监孟佳烨向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展示了海洋垃圾对海洋动物的侵害,希望所有的朋友们能够加入到海洋环保的行列中,让海洋动物们有一个更加健康的生存环境。三亚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志愿者代表向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大家能够自觉走上沙滩,进行海洋环保、净滩活动。

塑料垃圾的危害

宣读倡议书

台风过后的三亚湾一片狼藉,沙滩上都是被海水冲刷上来的贝壳、垃圾及一些渔网。在环卫工人们辛勤努力下,沙滩上的大堆垃圾被清理干净,志愿者们走上沙滩,将一些易见的垃圾进行再次清理,希望通过此次净滩活动让三亚的海滩恢复台风之前的美丽。

小小志愿者

希望全民参与爱海公益活动,希望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能够不断汇聚守护美丽海洋的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全民海洋生态文明理念和海洋环保意识,营造全社会齐心共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局面。


图文:新闻中心

编辑:珊瑚宝宝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