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环保人才 智汇天涯——环保人才进天涯系列宣讲

新闻中心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09-29

9月29日 凤凰中学

9月29日“环保人才 智汇天涯”第一期宣讲活动正式开讲啦!

此次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组织部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携手承办的一次环保人才进天涯系列宣讲活动。

2017年|夏

活动中通过《海洋》记录片、宣讲、与学生互动及展板宣传等形式,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丰富的海洋知识,并向大家传递了更多的海洋环保知识,教育学生们更多的保护海洋的意识。此次活动在学生的心中奠定了海洋环保知识。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博士、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专业负责人韩玉老师和来自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张菁华老师。韩玉老师给学生们带来了丰富的海洋知识及环保知识,张菁华老师给学生们讲述了志愿者相关知识。学生从两位老师的宣讲中更好的了解到海洋环保及海洋志愿者知识。

韩玉老师

张菁华老师

下一步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将继续携手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邀请各类环保领域专家进入学校、社区及机关进行环保宣传。通过环保人才将海洋知识宣传到全社会。


图文:新闻中心

编辑:珊瑚宝宝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