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环保人才 智汇天涯——环保人才进天涯系列宣讲

新闻中心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10-14

2017年1013日,由三亚市天涯区委组织部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协办的“环保人才,智汇天涯”——环保人才进天涯系列宣讲活动在天涯区朝阳社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是系列活动的第二期。

韩潇霏老师

活动中,围绕“垃圾分类”的主题,来自三亚学院的韩潇霏老师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垃圾污染对社区居民的危害及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并在现场讲解了饮用水瓶各部分如何正确的投入垃圾桶的示范。活动最后,韩老师表示,垃圾分类应该遵循分而用之,因地制宜,变废为宝的原则。

变废为宝的案例

在韩老师精彩的演讲之后,来自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志愿者通过海洋垃圾污染的图片与新闻报道带领大家了解了海洋污染的危害,引起了活动现场人们的热烈讨论。此外,志愿者还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绿色消费、支持环保。

此次活动希望通过进社区宣讲,提高更多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每一位社区居民将垃圾分类变成一个生活中自然而然的习惯,以行动履行“绿色责任”,共同为美丽天涯的优美环境出一份力,并希望大家能够加入到海洋环保活动中,为美丽三亚贡献力量。


图文:新闻中心

编辑:珊瑚宝宝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