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环保人才 智汇天涯——环保人才进天涯系列宣讲

新闻中心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10-28

2017年1027日 三亚市妙联学校说明: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JNxeWHq1zPxibtrfbmmsRw31BKZh5w6tySo8JkdvTvaiaFG8RBwiaolsudRfpoNicZltwHn3j2LKr9h54MibQRIKl0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一场不一样的宣讲

2017年1027日,   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携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在妙联学校初中一般举办了一场别样的环保人才  智汇天涯——环保人才进天涯宣讲,此次活动是本期活动的第三场。

来自于斯洛文尼亚的Tomislav  Tkalec博士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且丰富的环境主题宣讲,这次的宣讲不仅是一个人的宣讲,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孩子们都需要表达自己的想法。

宣讲中,孩子们总是有丰富的想法,每一个小朋友都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与意想不到的想法。


说明: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JNxeWHq1zPxibtrfbmmsRw31BKZh5w6tyMfI51SnZPNqLM1YZ3XH6sCrFoewrmVFj1JDcfPmTbFwqcCiakxzlvC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说明: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JNxeWHq1zPxibtrfbmmsRw31BKZh5w6tyMfI51SnZPNqLM1YZ3XH6sCrFoewrmVFj1JDcfPmTbFwqcCiakxzlvC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此外,还有来自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志愿者给孩子带来了一次海洋环保——从我做起的小演讲。

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在妙联学校的学生们心中留下一次深刻的印象,能让他们开始走上环保之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图文:新闻中心

编辑:珊瑚宝宝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