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们让海南更蓝”公益行动在海口启动

新闻中心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10-29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进一步增强海口市民海洋环保意识,普及海洋环保知识,倡导海洋环保理念,20171028日,由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哈罗单车、吾悦广场、天涯社区联合主办的“Hello·我们让海南更蓝”蓝丝带海洋环保公益行动在海口宣布启动。

当天,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张菁华、朱俊皓,哈罗单车项目总监陈春明,企业与和志愿者代表共1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张菁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Hello·我们让海南更蓝”公益行动,旨在倡导“骑行改变城市”理念,鼓励海口更多地市民践行“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方式,为保护海洋环境、建设蓝色家园贡献力量。

哈罗单车项目总监陈春明在致辞中指出,倡导全民环保理念、普及全民环保意识,是维持青山绿水的重要手段。守护碧海蓝天,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企业、公众的力量,推动全民参与,践行“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方式,才能更好的推动海口生态文明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倡议海口所有热爱海洋的朋友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注海洋环境健康,践行低碳、健康的出行方式,并加入蓝丝带海洋保护行动中来,使保护海洋成为社会共识。

在党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指引下,在海南省委、省政府和海口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积极开展海洋环境保护工作,在解决海滩环境卫生问题、倡导单位企业重视环保理念、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推动公众关注环保、参与环保志愿服务等领域做了一系列工作。为支持国家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海洋环境问题,实现环境督察工作落地生根,履行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中,蓝丝带海洋保护哈罗单车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海洋知识宣传图片展”、“满城尽飘蓝丝带”、“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宣传”与“公益净滩行动”等内容,以内容丰富的形式向市民朋友普及海洋环保知识,倡导海洋环保理念。


图文:长棘海星

编辑:珊瑚宝宝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