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蔚蓝,有你、有我

12月7日,为了响应志愿者日的号召,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青岛农业大学志愿者服务社的全体志愿者在青岛农业大学东苑开展了“呵护蔚蓝,有你、有我”活动。

 

 上午8点,志愿者们在活动地点集合,对活动场地进行了简单的布置,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团队志愿者将写有“保护海洋环境,弘扬海洋文化”的横幅在桌子上铺展开来,志愿者们手持蓝丝带宣传手册,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公众宣传蓝丝带的海洋环保理念,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路人对于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纷纷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签字的同时,还邀请他们写出了自己对大海的寄语。对大海的感情满满的贴满了整个宣传展板,“蔚蓝的海洋,白色的浪花,保护海洋,不要让这美丽的景色消失”,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的话更是说出了我们大家的心声。

 

 

蓝丝带爱的传递活动,主要采取的是一对一户外宣传活动,所以就要求每一个人的参与性要强,从活动中和行动中来真正的起到“保护海洋环境,弘扬海洋文化”的作用。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带着热情和理想,带着感恩和虔诚,用热情去传播海洋保护理念,用行动肩负起海洋环保的重任,一起做一些力所能及保护海洋环境的事,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使海洋永远美丽、家园永远和谐!

 

 

因此,在整个的活动中我们每一志愿者和公民都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用真心和真诚感动每一个人,让蓝丝带的理念永远飘扬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相比与之前的一系列活动,有着更为深远的意义。万人签名活动的影响力较大,吸引了大批学生的注意和围观,深入引导了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海洋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为和谐海洋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保护海洋,守护我们的蓝色家园。同时,此次活动更是架起一座海洋与公众沟通的桥梁,搭建大家了解海洋的平台使保护海洋能够深入人心,有效的动员公众以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的蓝色海洋,发挥青年人在促进社会和海洋文化和谐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公众深入了解海洋文明,营造海洋文明新风尚,让我们的海更蓝,沙滩更美,加强公众积极主动意识,培养公众的社会责任心。让公众呵护海洋的意识得到提升,加强公众的清洁意识,使我们的蔚蓝的海洋变得更美好。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