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海洋,青年在行动!

崔夏艳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5-05-08

2015年53日,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连同三亚市志愿者协会,于大东海组织三亚市各高校志愿者们开展以“保护海洋,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蓝丝带海洋保护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蓝丝带海洋保护琼州学院志愿者服务社、蓝丝带海洋保护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蓝丝带海洋保护三亚城市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蓝丝带海洋保护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三亚市护蓝志愿服务队、三亚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积极前来参与的三亚同心义工,及部分社会志愿者们。

上午9时许,来自各个志愿者组织的近三百名志愿者在大东海广场集合完毕。由三亚学院的志愿者代表介绍安全注意事项及活动流程后,志愿者们正式开始行动。


活动伊始,所有志愿者在大东海广场前庄严宣誓“奉献青春,不辱使命。保护海洋,青年在行动……”;宣誓完毕,志愿者们在沙滩上进行摆拍创意行动,三百多名志愿者组成蓝丝带logo的形状,进行海洋保护的创意宣传行动。

随后,各志愿者进入自由活动时间,分成三组进行常规净滩、护鲨签名、样方调查、保护海洋知识宣讲工作等。

本次活动通过视觉宣传和实际行动两个方面号召人们,尤其是广大青年团体“从小事做起、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到青年人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

我们相信志愿者们的行动会感染在场的每一位游客;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海洋的队伍里,无论年龄大小、无论职位高低,愿美丽的海洋在青年人的行动下,能够永不哭泣。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