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亮相三亚海棠湾免税店,携手蓝丝带助力海洋保护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5-08-14

简讯

2015年88日,陈柏霖亮相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参与“雪肌精SAVE the BLUE”三亚站环保活动,以此揭开以“畅享海蓝·纯美永续”为主题的海洋保护计划,携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共同开展海洋保护活动。


一身帅气形象出席的陈柏霖,在传达品牌在美丽事业上的不懈追求后,更强调了为保护自然所作出的实际行动和重大贡献,并呼吁广大粉丝共同参与到保护海洋的事业中来。

采访时间

陈柏霖

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环境保护,加入“SAVE the BLUE 守护蓝色地球”行动。

活动方

将与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一起捐出8月8日-31日营业额的5%(各2.5%),用于支持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公益事业,为保护海洋尽一己之力。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协会秘书长孟佳烨先生表示,将把这笔款项用于铁炉港红树林复植建设项目中,致力于三亚市红树林保护工作。

“红树林”小贴士

(以上红树林小贴士内容,来自三亚学院蓝丝带海洋保护志愿者服务社。感谢来稿。)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