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白色污染”地球日系列活动——三亚市第九小学宣传活动

2016421日下午,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携手三亚市第九小学共同开展的抵制白色污染宣传活动在第九小学顺利举行,为即将到来的世界地球日做着准备。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顶着炎炎烈日,志愿者们早早的便来到活动场地,将抵制白色污染的海报横幅等宣传物资布置张贴好。

下午四点整,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一人负责一块展板,为前来的小学生们讲解有关白色垃圾的知识。小朋友们的求知欲十分强烈,展板前挤满了可爱的小脑袋,志愿者们也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对孩子们进行讲解。

 

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有垃圾回收、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保护海洋的环保意识,这让志愿者们感到十分欣慰。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保护海洋、保护环境的行还没有结两束。随后两天我们还继续在三亚市其他地区进行了抵制白色污染的宣传活动。在这个地球日,让更多的人去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