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人才 智汇天涯】环保人才进天涯系列宣讲活动

9月2日上午,由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组织部主办,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及三亚市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环保人才 智汇天涯”环保人才进天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涯区海月广场举行。


 

天涯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江雄标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天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主持。

仪式伊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顾问、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人才顾问、天涯区候鸟党支部书记罗九如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成因与目的,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行动中为人才建设和环保事业再立新功。

海南热带海洋大学卢徐节教授在发言中表示海洋环境的好坏与我们每一个人都密不可分,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来保护我们的海洋。

随后,蓝丝带协会秘书长孟佳烨宣读倡议书,向在场的民众及涉海企业发出倡议:积极参与海洋环保活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善待海洋,就是善待我们自己!

倡议结束后,天涯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江雄标同志代表区政府发表致辞。他表示,天涯区的建设离不开人才队伍的培养,更离不开海洋的可持续发展。指出本次系列活动不仅是实践生态文明,弘扬环保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吸收发展人才、建设美丽天涯的绝佳机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在场领导及嘉宾共同宣布“环保人才 智汇天涯” 环保人才进天涯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过后,蓝丝带志愿者们带领现场所有人员进入三亚湾展开清洁海滩环保公益活动。

同时,在现场积极引导游客和参与者对展板上的内容进行学习,并与“我为他们代言”动物板合影互动。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