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小卫士,后浪推前浪

201663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蓝丝带海洋保护志愿者服务社和三亚学院蓝丝带海洋保护志愿者服务社的志愿者们一起与三亚市第九小学海洋游学社社团的同学们度过了一段丰富多彩的课堂时光。

    志愿者们到达市九小后,小朋友们也在海洋游学社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教室,有秩序的分成小组坐下来期待着志愿者们的讲解。


    
第一个环节是绘画比赛,同学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画出一幅和海洋有关的图画。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发放了提前准备好的水彩笔和画纸,并拿出搜集好的海洋生物图片给小朋友们临摹。有些跃跃欲试的志愿者也加入了小朋友们的行列,动手画了起来。


 
    随后,老师把小朋友们完成的作品通过多媒体工具将它们一幅一幅展示给大家,同学们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的作品时十分开心。
    最后的环节是手语教学,由三亚学院的志愿者对海洋游学社同学们《呵护蔚蓝》的手语动作做了纠正和规范,小朋友们面带真诚的笑容做完了每一个动作。


    
感受着海洋游学社小朋友的热情与朝气,志愿者们心中对海洋保护的信念也变的更加坚定!保护海洋需要每个人的力量,更要长久的坚持和延续下去,这就得有越来越多像这些同学一样的海洋小卫士。即使他们只是懵懂,但相信心中保护海洋的种子早已萌芽,终会长成参天大树!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