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筛三亚湾,晒晒我骄傲

沙滩卫士大型环保公益活动

2016年65日是新环保法实施后的第二个环境日,来自三亚学院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蓝丝带志愿者们参与了由天涯区志愿者协会主办、市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和各高校协办的筛筛三亚湾,晒晒我骄傲沙滩卫士大型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由组建比赛队伍、筛沙比赛、朋友圈内晒现场、爱心捐赠等环节组成。
    活动规则为志愿者队伍分成10人一组,并现场邀请4名游客加入自己的队伍,参与活动中来,组成14人一组的队伍,就完成了第一个任务;各组划定50米范围为一个区域,进行筛沙比赛,在30分钟内完成,筛剩的垃圾重量作为第二任务成绩。每组组员将自己组内筛沙成果拍成照片或小视频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内集赞,并写上一定的文字,到68日前截止,将集赞照片截图发送到天涯青年微信公众平台作为集赞凭证,每组点赞数作为任务三的成绩。


    
据悉,最后的爱心捐赠环节即在3天之后,比赛中的获奖队伍将获得爱心企业的现金奖励,他们将会用这些奖金购买一些实用物品,捐赠给三亚湾一线的环卫工人们。


    
一位志愿者说:虽然这只是一次活动,我们改变不了什么。但我们相信,我们的行为一定被很多人看到了,会影响着他们,地球会因为我们的小行为而变得更好。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