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惊现三亚西岛,呼吁社会保护海洋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6-06-08

美人鱼惊现三亚西岛,呼吁社会保护海洋68日,世界海洋日,两名外籍模特装扮的美人鱼惊现三亚西岛,引来无数游客拍照留念。

当日三亚西岛景区携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欧非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以世界海洋日,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海洋保护宣传活动。呼吁游客文明旅行,把垃圾带下岛。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主场,上午830左右,20名志愿者在西岛鹦鹉螺广场分成若干小队在西岛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拉起横幅和签名墙对游玩游客进行海洋知识的宣传及呼吁游客保护海洋环境,向游客发放可降解塑料带,呼吁游客文明旅行,把垃圾带下岛去。引领游客进行加入世界海洋日的宣传并且签名留念。

展台边上站立的外籍模特,他们以中外影视人物孙悟空、牛魔王、杰克船长等形象出现在本次的宣传活动中,身旁立着写有破坏海洋者,俺老孙也救不了你破坏海洋者,生吞活剥滥捕捞者,通通叉走等宣传语的海报,用幽默的宣传方式呼吁大家共同参与海洋保护行动。许多游客争先合影留念,并参与海洋保护的宣传。

另外一个主场设在牛王岭海边,以三亚西岛原始的海滩、湛蓝的大海为背景,两名演员扮成美人鱼摆拍各种姿势,并在旁树有人鱼和谐,保护海洋的标语,呼吁游客保护每一片迷人的大海。现场吸引众多游客主动拍照留念,一位来自江西的小姑娘看到后惊呼,妈妈,快看美人鱼耶并拉着旁边男子的手说爸爸我们一定要保护海洋

据了解,三亚西岛景区组织的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1000人参与,年龄层在2岁至70岁以上,通过带走垃圾、清滩行动等活动,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呼吁爱护海洋环境,保护海洋资源,激发大众关爱海洋、保护海洋的热情。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海岛型景区,三亚西岛每年都会不定期组织开展此类海洋环保宣传活动,包括清洁沙滩、清扫珊瑚礁保护基地的垃圾、拍摄相关公益环保视频等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海洋保护的活动中来,形成海洋保护长效机制,为环保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