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片垃圾,多一分蔚蓝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6-06-08

少一片垃圾,多一分蔚蓝68日,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在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的指导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蓝丝带社团携手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三亚湾和西岛开展了海洋日主题净滩活动和海洋保护宣传活动。

三亚湾活动现场,热海大蓝丝带志愿者们与该校青协志愿者共分成了七个小组,在沙滩上有序地进行着净滩活动。在净滩的同时,志愿者们将还垃圾进行了分类收集。净滩结束后,志愿者们看着大家的丰硕的成果,心中却是沉甸甸的! 与此同时,西岛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志愿者们乘船登岛之后,在惊叹于西岛美丽风光的同时,不忘今天的活动目的——海洋保护宣传。就位后,志愿者们将环保垃圾袋发放给游客,并建议游客们把垃圾带下岛,游客们纷纷欣然接受,并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

活动还吸引了许多游客的加入,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对海洋保护行动的支持。同时,西岛景区还安排了三个穿着道具服装的模特参与活动,牛魔王、孙悟空和加勒比海盗的形象吸引了很多人的合影留念。

一位志愿者说:虽然温度比较高,但我们很喜欢这种新颖的活动方式,整个过程中都很积极主动的去进行宣传与交流,活动效果十分好! 蓝色的海,蓝色的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海洋,意识到保护海洋的重要性,主动的去爱护我们的海洋母亲。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