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协会为“球王”颁发证书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6-06-10

驰骋绿荫,巅峰对决68日晚,2016“三亚球王民间足球争霸赛总决赛在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出席总决赛并为冠军球队华盛队颁奖。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受邀参加,并为参加公益活动的球员们颁发证书。

决赛开始之前,现场大屏幕分享了八强球队参加公益活动的短片,来自三亚小螺号足球队的小队员们还为现场观众表演了颠球、过桩等足球技巧,在为决赛暖场的同时,也让球迷们看到了三亚足球的未来。

公益短片中我们看到球员们热心公益的一幕幕感人场景,也听到了球员们对环境对公益的一声声感慨,给紧张的总决赛平添了一丝温暖。短片播放结束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工作人员为参加了蓝丝带公益活动的华盛队队员们颁发了公益证书。

团结一切力量,保护美丽海洋。我们欢迎每一位热心公益,热爱海洋的朋友参与到蓝丝带保护海洋的行列中,携手同行,海好有你。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