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助力圆梦 建设幸福家园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6-08-11

携手助力圆梦 建设幸福家园三亚双修”“双城主题活动周启动
89日上午,由市民政局主办、市企业家协会承办,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市企业家协会、市旅行社协会等13家社会组织协办的三亚双修”“双城社会组织主题活动周在三亚胜利广场前正式启动。 当天上午,广场前几百名身着统一蓝色上衣的人群,一排排整齐靓丽的双修”“双城图片展览,以及整装待发的无人机方阵......共同见证了社会组织助力双修”“双城建设的难忘时刻。

 启动仪式上,市民政局局长潘国华在致词中说,全市现有社会组织300多家,希望他们发挥广泛联系社会各行业、各层面的优势,积极投身于双修”“双城建设的热潮中。 市社工委专职副书记王少鹏带领各大社会组织代表上台激情宣誓,誓做双修”“双城建设的倡导者、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 

副市长许振凌介绍了双修”“双城建设的背景、现实意义和工作开展情况,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社会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予厚望。并指出,只要我们每个单位和每个人从自己做起,终究会汇成双修”“双城建设的强大洪流。 随着启动球的开启,活动周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参与活动的13家社会组织将在不同区域开展不同主题活动。 
为助力双修”“双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也将在813日上午,于亚龙湾开展关爱水生动物,呼吁美丽三亚的主题宣传活动,承担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