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减灾空间”系列活动之走进西岛

        “IHG减灾空间项目于2018年8月6日来到了西岛渔村,为当地居民普及海洋灾害防灾减灾知识及开展海洋灾害预防工作。

 

 

活动现场,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防灾减灾活动的居民先进行海洋灾害知识调查问卷的普查,了解了当地居民的防灾意识的强弱程度。

 

 

而后进行了详细讲解,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和应及避难技能,提高应对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并且通过前来参加的居民号召更多的居民了解更多的防灾减灾知识,建立防灾减灾意识,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保护整个社会和谐、健康、安全的发展。

 

 

通过这次西岛渔村的开展,调动了西岛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强化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防灾能力,防灾减灾知识得到了大力普及,为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西岛社区的经济可持续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