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守护幸福家园 ”志愿服务在行动
  4.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4月15日,由团市委主办、手牵手志愿者联盟和蓝丝带孙家疃小学志愿服务队联合承办开展的“小手拉大手 守护幸福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在孙家疃葡萄滩海水浴场举行,各单位、团体共约3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以实际行动维护海洋环境,助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


  团市委常委张军同志为孙家疃小学志愿服务分队授旗,肯定了学校在海洋环保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期望学校下一步继续坚持以高度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为城市建设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活动现场,威海市手牵手志愿者联盟管理、孙家疃小学副校长于丽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志愿服务的发展历程,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


  随后便开展了海滩清洁活动,志愿者们按照岗位分工,分区域对海滩、海面展开了立体式清理。志愿者们将海滩垃圾和周边危害环境的杂物进行全面清除,并将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以实际行动引导周边群众关注环保、参与环保、践行环保,倡议大家争当美丽威海的建设者。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促使每一位志愿者树立亲近海洋、了解海洋、保护海洋的生态意识,用实际行动守护美丽的蓝色海岸线,扮靓“精致城市”新名片。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