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无境深蓝在福州密谋了什么?

5月11日,为更好地监测和清理海滩垃圾,带动更多公众关注海洋垃圾议题,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携手无境深蓝福州站于福州琅岐举办净化海岸线大众净滩活动。


来自蓝丝带海洋保护中建商品混凝土(福建)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无境深蓝福州站共计35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对琅岐海滩垃圾进行清理,并通过统计调查海滩垃圾的种类、数量和来源,研究海漂垃圾的各种特性。利用收集的数据信息,促使个人、地方和国家采取积极的态度减少海洋垃圾,保护海洋。


本次活动共清理到21.22kg的海洋垃圾,所有垃圾全部运送至琅岐垃圾运转中心处理。


炎热的夏季,并没有阻挡大家守护海洋的决心。为所有海洋卫士点赞!




蓝丝带海洋保护
中建商品混凝土(福建)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


  蓝丝带海洋保护中建商品混凝土(福建)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是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成立的第三十支志愿者服务队,由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携手中建商品混凝土(福建)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27日在公司内部成立。

  中建商品混凝土(福建)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预拌商品混凝土为主,专业化、多产业、跨区域的国有企业,隶属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混凝土行业最大上市公司,中国建筑商品混凝土业务发展唯一平台)下属在福建区域子公司。企业非常重视社会企业责任,举办了多场公益活动:每年六一儿童节走进福州开智学校,关爱折翼的天使;每年组织环保主题的公益活动,以各种形式宣传环保;2018年8月,组织人员前往甘肃定西公益扶贫,并捐赠定西市许家湾村文化舞台建设资金;每年倡导文明出行,组织人员到交通要到、地铁等倡导文明出行;前往贫困村庄,捐赠困难家庭子女就学。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企业责任。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