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保 我们在行动”
 

  42日,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三亚城市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组织50多名志愿者在三亚湾开展题为保护海洋我们在行动的海洋环保活动。
          8
点半到达活动地点,志愿者分为三组:宣传小组、调查小组和环保小组,850分活动快速展开。宣传小组共10人负责给游客及观众介绍协会概况,传播海洋环保知识。调查小组20人,主要负责问卷调查,了解群众对保护海洋的态度与行动。最后20人为环保小组,分别负责海岸和会场的垃圾清理。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认真负责的做着各自的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会场观众与游客的高度赞赏并积极响应我们的工作,并且还受到会场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1050分,活动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是继35日环保行动之后的又一次大型海洋保护行动,更进一步宣传了蓝丝带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核心价值观。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