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 飘扬在海南大学
       2011524日中午12点,经过蓝丝带海洋保护海南大学志愿者服务社所有工作人员的齐力准备,蓝丝带海洋保护宣传活动在海南大学校园内如期地展开,身着志愿者服装的蓝丝带志愿者们刚把海洋保护宣传板、签名横幅、志愿表、宣传册、遮阳棚、桌椅等物资安排到位后,匆忙经过的学生们纷纷减慢步伐,并驻足咨询。
      
蓝丝带志愿者们向每一位驻足的同学耐心地讲解蓝丝带活动的性质和内涵,呼吁同学们加入海洋保护的队伍。在服务社工作人员的感召下,同学们都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签名横幅上,这些不仅仅是一个个微不足道的名字,更是一颗颗对蔚蓝敬畏的赤子之心。这些密密麻麻的名字传达出大家的同一个心愿:保护海洋从我做起。

签字宣誓后,服务社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赠送了蓝丝带纪念品。还有很多同学在服务社工作人员的感召下积极填写了海洋保护志愿者和海洋卫士登记表,希望加入其中,将来积极参加海洋环保活动,做一名守护海洋的蓝丝带小卫士。
      
在服务社全体人员的努力工作和广大师生朋友的积极参与下,整个宣传活动在下午三点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同学们对海洋保护的认识,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蓝丝带海洋保护的真正意义。虽然每个工作人员都很辛苦,但看到能将蓝丝带海洋保护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看到更多热爱海洋的朋友加入其中,每个人的心里都感到无比的欣慰和光荣。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