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帆赛开赛、“蓝丝带”号首航

   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寰球拓海·三亚站25日在三亚湾海虹广场开幕,新赛季由此起航。

                                                                             作为中国大众帆船普及赛事知名品牌,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将在全国举行13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三亚站作为首站,迎来全国共40组家庭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中国家庭帆船赛开幕式同时也是 “蓝丝带号”帆船的剪彩和首航仪式,写有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口号的主帆迎风升起,在一个非常理想的出海天气下驶离沙滩,驶向大海,驶向蔚蓝。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会长刘江燕女士与各界人士一同参加了2019年中国家庭帆船赛开幕式暨 “蓝丝带号”帆船的剪彩和首航仪式,在吹响家帆赛启航号的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守卫地球健康、保护海洋环境,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行动起来,为地球减塑!把洁净还给海洋,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在家帆赛启航号响起海面千帆逐浪之前,由三亚市第九小学的孩子们在舞台上面向大海表演了手语舞“呵护蔚蓝”,孩子们真诚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面对眼前的大海,它带给我们氧气、食物以及航海的挑战与乐趣,我们该为海洋去做些什么?如何创造可持续的未来?这是每一位航海爱好者、每一位公民都该去思考的问题,并且将我们思考的答案在实际生活中去付诸行动,身体力行。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