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进校园活动

       由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共青团三亚市委共同主办,三亚市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承办的蓝丝带进校园活动34日在海南大学三亚学院举行。该活动旨在宣传海洋基本知识,提高学生关心科学发展的整体素质,锻炼才能、参加更多海洋保护与社会实践。
       
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章华忠、共青团三亚市委副书记孙耿出席了此次活动。章局长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蓝丝带海洋保护活动获得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其发展壮大,还需要每一个人的支持。
      
共青团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委员会大力支持和配合了这次活动,从组织到宣传都下了大力气,为活动圆满成功创造了条件。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了解到了海洋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的明确了自己在保护海洋中的责任和义务。现场报名参加蓝丝带海洋保护志愿者人数超过一千。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