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慈善|一起守护这份来自大海的宝藏

 

海洋的形成距今约有55亿年,无数个波涛或平静的故事,都围绕着这片壮丽的蓝色展开。除了孕育生命的奇迹,海洋正在面临数字的考验。 

塑料垃圾占了海洋垃圾的四分之三

每天约有800万顿的塑料倾倒入海洋

海洋塑料中89%来自一次性产品  

塑料垃圾,富营养化,原油泄露等海洋污染,对海底生物和人类生存环境都产生严重影响。  

品牌创始人姜女士认为,每一颗天然宝石都是自然赠予的不可再生资源,作为一家珠宝企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将这样的馈赠以最美的姿态呈现给大家。同时希望大家通过 CIRCLE 的珠宝与自然与世界连结,并对此怀抱关切、珍惜和感恩。  

围绕2020年度设计主题NATURE系列,CIRCLE 以丰富的海洋生物为灵感

推出新品【海洋慈善系列】,呼吁大家关注海洋生物的生存环境



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CIRCLE 希望通过绵薄之力推动环保事业,全新设计推出Ocean系列,并将该系列全部收益的10%捐赠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携手一同守护蔚蓝星球。




海洋系列由大海的宝藏Trésor和海的泡沫Bulles两部分系列珠宝,诠释海洋的魅力。

Trésor以蓝色海洋中的海底宝藏——大海的伙伴们为主题,以K金和钻石刻画海洋生物,借由珠宝组成丰富美丽的海洋一景。

产自波罗的海的琥珀为材质,结合柔软闪耀的欧泊石,温暖的琥珀和清凉的欧泊相碰撞,将海龟造型珠宝融入海洋系列的设计中,与海底世界一同组成自然和谐的景象。 

Bulles以夏日海洋的泡沫为主题,用精致的链子和欧泊宝石组合制作而成。欧泊宝石微妙的色调和极光晕彩展现出海水水面波光粼粼的感觉,增添一抹浪漫的神秘色彩。

随着全球气温升高、塑料垃圾堆砌,海洋生态环境愈加恶劣,生长在内海海域的Akoya珍珠产量也愈趋减少。CIRCLE “取自海洋,回馈海洋”,希望通过绵薄之力推动环保事业。


Connect、Classic、Colorful、Cherish作为品牌核心理念共同组成CIRCLE“圆”。“圆”代表始终如一和坚持初心,更代表不断的自我完美和成长。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