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年会
 

       伴随着《呵护蔚蓝》的音乐声,三亚市委、市政府部门领导、蓝丝带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以及专家和学生志愿者等60多名与会者陆续入场。1月7日下午2:30,2010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年会在三亚银泰度假酒店准时召开。
       大会由协会秘书长孙冬主持,并对2010年协会的工作进行回顾,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完成的两大专题活动:三亚海岸线徒步调查活动和2010长江校友·蓝丝带海洋环保中国行活动。
       孙冬会长强调,协会是大家的,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力量对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2010年是协会发展的一年,也是取得累累硕果的一年,取得了成绩,也肩负着更多的使命和责任,协会将承载着新的希望和寄托,踏上新的旅程。
       市委宣传部简秋雄部长致辞,简部长说,蓝丝带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已经成为三亚市海洋环境保护宣传工作中一个新的亮点,也成为海南省开展生态省建设和国际旅游岛海洋生态环境建设的一支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蓝丝带海洋保护的工作中,在财政和人力上给予更多的支持,让三亚的蓝丝带早日走向世界。
       各会员单位代表、老教授协会的专家代表、志愿者代表、市海洋局、市民政局等代表相继发言。代表们肯定了蓝丝带协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针对性意见,表示愿为蓝丝带海洋保护工作尽一份力。
       下午5:00,《呵护蔚蓝》的音乐声再次响起,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