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蓝丝带”与部队官兵在一起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由驻三亚海军某部队、三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特邀三亚市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参加的椰风海韵天涯情——军民共建十周年主题联欢晚会在部队大礼堂举行。
     
联欢晚会由部队、三亚广播电台、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精心编排。晚上八点整,晚会在洋溢着欢庆的舞蹈——《国风》中拉开了序幕。联欢会尽情抒发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深厚感情,深深体现了军民共建十周年来,军民鱼水情深,共奏和谐曲的椰风海韵天涯情。晚会场面热烈,高潮迭起,官兵精彩表演,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由部队官兵表演的小品《如此通话》,让观众们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了解了军人神圣的职责;由协会带去的集体朗诵《行动起来,保护家园》,用深刻而嘹亮的呐喊勾勒出了人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由广播电台主持人、蓝丝带志愿者、官兵共同演绎的小游戏更是将所有的观众带进了欢快的海洋。联欢晚会在部队官兵们合唱的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军歌中推向了最高潮,展现出了当代我军军人自愿驰骋战场、勇洒热血、保卫祖国的男儿本色。
     
部队首长、三亚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周雄、三亚广播电视台工会主席周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会长孙冬等领导及部队官兵共同观看了此次联欢晚会。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