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海RTO公益之夜  慈善拍卖晚宴圆满举办

    2019年6月30日,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宴会厅,2019三亚环海公益之夜圆满成功。诸多国际品牌携手环海公益为保护生态环境,推广垃圾分类治理献力。

     第二届“环海RTO公益之夜·慈善拍卖晚宴”在风景秀美的海南省三亚市圆满举办。在为期两天的展览期间,多个国际品牌展现出了各自的品牌魅力,散播了环保公益正能量的种子。继2018年12月第一届环海公益之夜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落幕后,众多品牌与宾客意犹未尽,而环海公益也不负众望,于2019年6月30日如期召开了第二届环海公益之夜,去年众多参与品牌也随环海公益一起来到了三亚,再次参与到环海公益活动中,展现出了独特的品牌影响力。

当晚有13家知名参与了环海公益举办的拍卖活动,纷纷贡献出定制款,限量款产品,做出了不同程度的捐赠支持,一同为环海公益事业助力。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作为环海公益长期战略合作方,关注珍惜濒危动物的拯救,携手各地基金会,凝集群众力量,打造各地政府、企业家、艺术家、慈善人士等共同参与的社会化保护平台,可持续地保护自然生态环境。

   环海公益将本次活动筹集到的善款中的3万元捐赠给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用于拯救海洋生物,推广垃圾分类治理,传播环境保护理念。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