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杯大帆船赛连续7年捐赠大赛报名费

4月18日消息,2019第七届司南杯大帆船赛开幕式在三亚鸿洲游艇酒店举行。据悉,本届赛事于4月19日-26日在三亚、三沙两地扬帆起航,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船队根据IRC系数将分为4个小组,经过为期3天的场地赛,决出12支获得参加西沙拉力赛的资格的船队。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女士,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先生,三沙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晓华先生,海南海事局副局长吴平生先生,三亚海事局局长翁建才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司南杯赛事以“弘扬司南精神,复兴中华航海”为己任,现已成功举办了六届。赛事经过一年来的精心准备,于4月19日正式起航。此外,本届司南杯大帆船赛将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帆船运动,并宣扬海洋公益环保,进行海洋保护的理念。

 

李武军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司南杯大帆船赛举办以来,不断推动三亚市的旅游产业、体育经济的发展,政府非常支持这类赛事,也希望司南杯越办越好!”

 

张小冬女士代表主办方谈到,三亚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支点城市,一直以来非常积极地推动水上运动,尤其是帆船运动的发展。作为一项民间发起,政府支持,并且已成功举办六届的帆船赛事,司南杯大帆船赛不仅仅为中国帆船运动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更成为了一个精品样板,对我们今后发展帆船运动,具有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司南杯大帆船赛是倡导海洋环保的公益赛事,持续开展着很多海洋环保的公益活动,今年的赛事报名费,将继续捐赠给蓝丝带海洋环保协会,用于海洋环保的公益事业。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