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姿水密码连续十年身体力行支持海洋公益

对海洋生态的守护,水密码早在10年前就身体力行了。2011年,水密码正式加入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向世界发出了保护海洋的号召;2013年,水密码携蓝丝带走进巴厘岛开启首站环球之旅,随后连年开展海洋公益活动,普及海洋保护知识;水密码代言人暨海洋源萃新品发布会上,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也特别授予代言人杨幂“蓝丝带海洋公益形象大使”称号。

2018年,水密码携手蓝丝带跨界美国国家地理中文网,举行探寻人与海洋共生之美海洋摄影年度大赛。水密码始终致力于海洋保护事业,为全球海洋保护项目创造可持续性。

毋容置疑,海洋公益已经成为水密码品牌价值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借助社交平台的力量、创新科技的应用,以及无数善良的公益心的汇聚,这次活动降低了参与门槛,让普通网友也可以发挥自己的力量保护海洋。水密码真正做到了与用户的零距离沟通,从而产生情感上的共鸣,最终实现公益的初心。

海洋保护,不止这一次,更不止这一天。水密码的公益之路仍在向前,公益的概念也在不断延伸,相信通过多元化和接地气的善心行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对海洋生态保护的重视,让世界多一分美丽和蔚蓝!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