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净海洋 守护蔚蓝 迪韵携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共同守护蓝色星球

为了推进全民海洋保护的意识,近日,珠宝品牌迪韵携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推出旗下全球首款海洋环保【明净海洋】公益珠宝系列,希望以此号召更多热爱海洋的人们,守护美丽而珍贵的蔚蓝世界;并将以公益捐赠的方式,支持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开展“”明净海洋 守护蔚蓝”海洋环保公益项目。

 

5月7日,【明净海洋】公益珠宝系列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惊艳亮相。据悉,【明净海洋】公益珠宝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大海。海洋是生命源泉,海的博大孕育万物生长,海的神秘与壮美更令它成为人类永恒缪斯女神。【明净海洋】公益珠宝系列是迪韵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海洋礼赞,精雕细琢成一件件珍宝艺品,以无限灵感向海洋的一次致敬。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会长、海南华宝宸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卫华,深圳市沃尔弗斯珠宝实业股份公司总裁兰玉明和副总裁田克新,以及蓝丝带海洋公益特约摄影师、徽雅游艇中国区总裁恭麒雅等嘉宾亲临博览会现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毕立君一行也莅临展位参观考察,对明净系列所体现出的原创设计与海洋保护理念表示高度认可及赞许。

 

5月14日,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理事、复星旅文海南的总裁助理赵宽,迪韵总裁兰玉明,副总裁田克新,以及蓝丝带海洋保护倡议大使张瀞尤,一起出席并正式发布【明净海洋】公益珠宝系列。

 

迪韵副总裁田克新表示,基于 “守护蔚蓝”这一共同理念,为能引导公众将保护海洋的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推动海洋减塑、减排工作,迪韵·沃尔弗斯和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达成合作。在此次公益活动中,迪韵·沃尔弗斯不仅会将【明净海洋】公益珠宝系列部分收益捐赠给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用于支持海洋保护项目,提升公众对保护海洋环境的认知度;还会号召迪韵VIP会员共同参与海洋环境保护中,让越来越多热爱海洋的人,参与到海洋保护活动中。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理事、复星旅文海南总裁助理赵宽也呼吁,我们一直在探索海洋,现在是该关注海洋进行回馈的时候了。不光需要紧跟政府“依法护海”,更要全面推动保护海洋的意识,让更多人投身进海洋保护的行动当中。

 

活动最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理事赵宽还为购买【明净海洋】公益珠宝的VIP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明净海洋保护公益项目爱心大使”。这不仅预示着【明净海洋 守护蔚蓝】海洋保护公益活动正式迈出了第一步,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海洋保护的项目中,一起守卫我们共同的蓝色星球。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