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海洋保护广东海洋大学志愿者服务社进行海洋保护宣传活动
 

       7月9日至7月12日,蓝丝带海洋保护广东海洋大学志愿者服务社在湛江市开展了以“保护海洋环境弘扬海洋文化”为主题的海洋保护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为期四天。

 
        7月9日,组织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做好了本次活动出行的安排,并强调活动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他们邀请了邓培昌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海水抽样分析活动中仪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海水PH,海水COD,磷酸盐的测定原理等。

 

710日,服务社在霞山步行街(及其附近)、海滨公园、观海长廊和主校区都进行了海洋保护宣传,并收集了群众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每到一个地区,都进行了清洁,用实际行动去呼唤人们保护环境、保护海洋。

711日,服务社与湛江市海洋与渔业局进行了手拉手活动,活动中,海洋与渔业局的人员介绍了他们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希望能有机会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进行一些更有深度的活动。随后,海洋与渔业局的

导在宣传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对此次的活动支持。 

 

712日,服务社分三队进行宣传。第一队,扛着队旗,喊着口号,在观海长廊负责做海水COD测定实验,吸引了不少市民们过来了解我们的实验。小组成员们向市民一一解释实验反映出来的信息。第二队,在滨海公园鼓励市民们积极参与海洋保护,由专门负责宣传海洋文化的同学耐心的给市民们讲解,并进行签名仪式。第三队,对观海长廊海滩垃圾清理,把海洋保护的理念传播到每位公民心中。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