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飘进青岛科技大学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125日国际志愿者日,协会志愿者服务队伍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她就是蓝丝带海洋保护青岛科技大学志愿者服务社,这也是我们继三亚、海口、湛江、上海之后,正式成立的第7家高校志愿者服务社,希望青岛的蓝丝带志愿者朋友们能在壮大志愿者队伍的同时,为我们的志愿服务注入新的活力。

 

124日上午,蓝丝带海洋保护青岛科大志愿者服务社正式成立了。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晓刚、分团委书记徐华、海洋科学教研室主任孙伟、海洋科学教研室教师詹天荣、张跃、岳美娥、武杰及服务社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成立仪式,成立大会在新浪网进行了全程微直播。
      
蓝丝带海洋保护青岛科大志愿者服务社成立大会在《呵护蔚蓝》的会歌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来自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秘书长孙冬先生的VCR,孙冬先生对蓝丝带青岛科技大学服务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蓝丝带青岛的志愿者能够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让青岛的海更蓝、更美。化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华宣布服务社正式成立,党总支副书记孙晓刚为服务社指导老师孙伟教授颁发了聘书。
      
成立大会上,孙晓刚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海洋科学专业的学生要充分挖掘和整合校内外资源,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海洋保护志愿行动,促进服务社健康发展。孙晓刚对广大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志愿者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志愿者脚踏实地,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志愿者继往开来,不断树立青岛科技大学志愿者形象。最后,孙晓刚祝广大志愿者节日快乐。

 

       最后,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誓,我志愿加入蓝丝带海洋保护青岛科大志愿者服务社,保护海洋环境,弘扬海洋文化。
    
蓝丝带海洋保护青岛科技大学志愿者服务社不仅是青岛市第一家蓝丝带海洋保护大学生服务社,更是一家具有专业特色的学生服务社,服务社的成员全部为海洋科学101班的学生。一位服务社的志愿者表示要将对大海的热爱投入到海洋保护中去。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