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蓝色小卫士,呵护我们蓝色的希望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是明日的主人。为培养小学生保护海洋的意识,让海洋文化深入到他们的学习生活中,蓝丝带携手三亚市实验小学,于525日上午7点,开展了“争当蓝色小卫士”海洋保护宣传活动。

    三亚市关工委刘继安主任、三亚市教育局关工委黄锡英主任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他们对蓝丝带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亿万家庭投入到保卫海洋事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孩子们从小培养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地保护海洋,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用合理的管理方式保护海洋、建造海洋。

       蓝丝带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了宣誓,立誓要为海洋环保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又结合PPT,把组成海洋的生物和造成海洋污染的垃圾赋予动画人物的正反面形象,以动画片的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保护海洋的重要性。和孩子们一起游戏,“手拉手我们一起来分类”,游戏中他们学会了正确的把垃圾进行分类。

 

孩子们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中,同时也在游戏中学会了保护海洋。欢声笑语中我们听见“保护海洋环境,弘扬海洋文化”的嘹亮口号。活动结束了在三亚北纬18度阳光的沐浴下,这是一次希望之旅,是交流的起点,播下蓝色的种子,共撑蓝色未来!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