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泉心守护 呵护蔚蓝

722

碧欧泉携手蓝丝带

共同完成「泉心守护」公益净滩活动

夏日炎炎的努力

只为还世界一个蔚蓝的海洋


为凝聚社会爱海公益力量,提升全民海洋环境保护意识,碧欧泉携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在三亚后海村开展「泉心守护」公益净滩活动,带动碧欧泉嘉宾及藤海社区当地志愿者积极的清理海滩及防护林垃圾。

在烈日与汗水的见证下,海洋保护的志愿者们斩获372.5kg的海洋垃圾,还海滩和树林以洁净。在沙滩上留下了最美的身影。


净滩活动中也有很多很有意思的彩蛋,比如志愿者们为了互相竞争,分成了四个小队,还各取上了很有意思的名字:鲨鱼队、江豚队、金枪鱼队、中华白海豚队。 

活动签到

活动现场共提供五种样式的手环,将大家分作鲨鱼队、江豚队、金枪鱼队、中华白海豚队。

 

大家都分别领取了属于自己队伍的手环,有的甚至在现场跟老师学习编织,为了团队也是豁出去了,没想到在保护海洋环境的现场竟也充满了火药味~

参与者从海棠区藤海社区皇后湾出发一路从亼楽冲浪俱乐部到IPK酒吧海滩,沿途顶着烈日清理海滩垃圾。

嘉宾们也会沿途直播,通过视频向自己的粉丝分享海洋垃圾污染知识,传递海洋保护理念。

 

BIOTHER   

BLUE RIBBON

我们为所有活动参与人员精心准备了环保礼包:环保袋、环保杯、环保餐具、环保徽章,倡导为海洋减塑。


  • 环保礼包--减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在净滩活动终点,还设有「说海洋」图片展和海洋垃圾降解年限知识展,呼吁公众减少塑料制品使用,倡导垃圾分类,减少垃圾入海,共同为海洋减负。

 

01

2012

作为一个致力于海洋保护的品牌,碧欧泉从2012年开始,一直通过#Waterlovers计划推进海洋保护行动,在世界范围内积极参与地球水源和水生生物保护行动,并推出首款水友好防晒,旨在尽量降低品牌对水资源和水生生物的影响。从无微塑料配方到可回收包装,不断为保护海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2

2019.7

碧欧泉正式启动空瓶回收计划,将消费后的空瓶回收再造,助力环保,深入推进可持续发展。

 

03

2020.6

碧欧泉宣布加入@WWF世界自然基金会 发起#海宝守护行动#中,用减塑让海洋得到爱护。并成立中国海洋保护计划,通过治理三亚市海洋塑料垃圾问题,为海洋环境减负。同时支持海洋环境保护教育工作,提升沿海城市居民的海洋环保意识。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