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四海 丈量中国,吉利睿蓝9海岸线试驾暨公益之旅圆满收官

导语:纵横四海丈量中国——吉利睿蓝9海岸线试驾暨公益之旅从海口启程,历时24天,一路向北,以车轮丈量中国海岸线,途径佛山、东莞、厦门、泉州、福州、青岛等地,抵达天津,全程百余位专业汽车媒体人参与,共享环保纯电轻出行。

413日,“纵横四海 丈量中国——吉利睿蓝9海岸线试驾暨公益之旅”在天津正式收官。此次活动由睿蓝汽车联合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共同打造,是以“守护美丽海洋”为理念的系列公益试驾活动,旨在让媒体深度体验吉利睿蓝9的同时,与公众一道探索通向健康海洋的“蓝色之路”。

公益之旅守护海洋生态环境 

健康海洋是通向未来碳中和的“蓝色之路”。作为社会各界参与海洋保护的桥梁和纽带,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积极贯彻《联合国海洋科学促进可持续发展十年(2021-2030 年)》目标,努力推进海洋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和海洋气候韧性提升,将科学理论和现代技术运用和探索改善海洋管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行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海口为起点,途径佛山、东莞、厦门、泉州、福州、青岛、天津等多个沿海城市,历时24天,全程共有百余位专业汽车媒体人参与。在每一站活动上,除了试驾吉利睿蓝9以外,睿蓝汽车还携手媒体与当地消费者一起进行了净滩活动,为守护海洋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海洋碳中和愿景的实现。

“公益之旅”青岛站,数十位汽车媒体人、消费者,用脚步丈量海岸线,用行动守护海岸环境。庄严的护海宣誓后,大家戴上手套、拿上垃圾夹,沿着海岸线一路细心捡拾清理,将塑料袋、塑料瓶、玻璃碎片、渔网碎片等零零散散的海洋垃圾收入网中。一些垃圾或深埋于沙滩中、或隐藏于乱石中,参与人员就俯身弯腰,齐心协力,一点点将垃圾清理出来,让海岸环境恢复洁净。

多年来,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等国家相关部委和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的领导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积极联动爱心企业、沿海城市、沿海村落、公益机构、爱海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为中国海洋环境保护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协会创立十六年来,持续在海洋污染监测与治理、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海洋蓝碳生态系统修复、渔业社区保护地建设、民间海洋保护网络建设等领域深耕,不仅成为中国海洋环境保护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笔,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带动更多社会群体、社会公众,一起关注、关心并积极参与到海洋保护行动中来。

吉利睿蓝9助力绿色低碳出行 

近年来,节能减排、倡导绿色出行已经成为全球共识,在工业设计领域同样也掀起“绿色制造”浪潮。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始终将海洋环境保护为己任,先后与百威集团、招商维京游轮、麦卡伦、蔚来、极氪、逸动科技、雅诗兰黛、碧欧泉、优衣库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积极推动企业ESG实践与海洋生态保护行动的有效结合,为绿色制造树立起更高的标准。

本次活动的主角——吉利睿蓝9是睿蓝汽车基于业内领先的GBRC水晶架构打造的中大型6/7座纯电SUV,在活动中不少媒体都称吉利睿蓝9与试驾途中的美景相得益彰,一路上带给人最为享受的驾乘乐趣。同时,吉利睿蓝9有都市楼宇LED大灯和天际线LED贯穿灯作为点缀,呈现显著的环保、科技的新能源汽车造型特征,也传递睿蓝汽车对工业制造与自然环境在和谐出行场景中“融合、共生、包容”的期待。

作为睿蓝汽车聚焦20万级纯电大SUV蓝海市场推出的拳头产品,吉利睿蓝9凭借GBRC水晶架构、胶囊电池、超级热泵等硬核优势,能为用户提供超“享”舒适坐感、 超“大”驾乘空间使用价值,是新能源汽车家庭用户的优选。而通过此次公益试驾活动,睿蓝汽车让更多媒体感受吉利睿蓝9的硬核实力和非凡魅力,也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了“睿蓝力量!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秘书长初腾飞表示:“此次蓝丝带携手致力于成为全球低碳出行新生态普及者的“睿蓝汽车”,通过系列公益行动扎实践行新时代生态文明价值理念,助力海洋碳中和愿景的实现,带动更多人投身本次“蓝”色行动,为守护海洋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未来,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将继续发扬社会组织的特性,拥护我国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参与构建全球海洋命运共同体,推动海洋生态环境问题的解决。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团结一切力量保护美丽海洋,共同为实施海洋生态修复,恢复海洋生机与活力,以及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而发力。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