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厦门海洋环境开放科学大会顺利举行,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受邀参与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01-16

2017年1月9日-11日,第三届厦门海洋环境开放科学大会在厦门大学举行。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受邀参与海洋公众教育特别专场,并发表分享。

并于1月12日,参加主题讨论分享会。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受邀参与海洋公众教育特别专场,协会工作人员张菁华就社会组织视角发表了海洋公众教育工作分享。

专场中,围绕海洋公众教育主题,依托案例,来自十余个地区和国家的代表发表分享,其中包括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社会组织等。

第三届厦门海洋环境开放科学大会

厦门海洋环境开放科学大会(XMAS)由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MEL)发起,以学科交叉为特色,以多学科交叉研究海洋环境为主题,向所有海内外学者开放。

本次为第三届厦门海洋环境开放科学大会(The Third Xiamen Symposium on Marine Environmental Sciences,  XMAS-III)。来自海内外100多个学术机构的660余名学者参加了此次大会,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会代表112人。大会共安排口头报告211个、展板报告308个。该系列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

2017.01.12   workshop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