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协会荣获两项表彰

BROCA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03-06

2017年3月3日上午,在第54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暨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三亚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协会志愿者部部长张菁华荣获"十佳志愿者"称号, 协会“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项目荣获“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团市委书记江雄标、市文明办主任张红艳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的个人、项目和组织颁奖。

本次荣获“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的“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项目至今共开展了21次水生野生动物科普宣传活动,468名志愿者参与了项目实施,共发放7880份宣传单和1340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手册,直接受益人达15722人次。 项目系列活动得到了三亚日报、南海网、东方卫视、海南日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持续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会上,作为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代表,张菁华分享了自己近六年的志愿服务经验与心得体会,并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扬蓝丝带海洋保护志愿精神,再接再厉,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开展青少年海洋意识宣传教育,促进中国海洋保护事业发展,积极服务于海洋强国战略。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项目在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的指导与市团委及各区团委的支持下,联合中免集团三亚免税店党支部、临春岭森林公园、三亚市第九小学、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三亚蜈支洲岛度假中心、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三亚西岛大洲旅业有限公司、建行三亚分行、北京城建·海云家园房地产有限公司这10家涉海企业及边防支队,以蓝丝带六进活动为切入点,在三亚天涯区、海棠湾区、吉阳区、崖州区四个辖区内通过分发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手册、科普知识图片展、有奖问答、知识讲座等形式向公众普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的重要性及面临的威胁,呼吁公众关注水生野生动物保护。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