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植树节 |“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美丽天涯”

新闻中心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03-14


为进一步加强三亚市旅游行业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的工作,切实服务企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挥旅游行业青年在全域旅游创建、旅游标准化建设、旅游产品研发等方面的生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三亚增添新绿,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共同为三亚国际化热带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滨海旅游精品城市贡献青春力量,2017年3月12日上午,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市旅游行业团工委在开展以“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美丽天涯”2017年第三期三亚市旅游行业团建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旅游委、

市旅游协会、天涯海角公司相关负责人,

我市各旅游行业团员青年

以及天涯海角公司和天涯区志愿者等

100多人参加活动。

2017年3月12日上午

“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美丽天涯”团建活动

在天涯海角西门正式开启

1“青春绿化宝岛3.12添绿天涯

参加此次活动的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

在天涯海角游览区内

一起开展“青春绿化宝岛”义务植树活动,

在景区种下近百株树木,

为天涯海角增添新绿。

挥起锄头,干起来!

开启女汉子模式,走起

果然,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小树,马上种好了,yeah

齐心协力把树种

加把劲,又有一棵要种好了

果然人多力量大

填好土,就可以茁壮成长了

浇水了,要健康成长哦!

完美,收工啦!

2定向越野拓展,牵手天涯,协作前行

植树之后,

旅游行业团员青年们

共同参与了定向越野拓展训练活动。

大家通过互动游戏和拓展训练增进了友谊,

加强了各旅游行业企业团员青年间的互动交流,

提升了三亚市旅游团建的活力。

感觉我们棒棒哒~

穿

组队穿越红外感应线所有队员腰部连载一起穿越红线密布的封锁区。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这些艰难的任务。

注意,注意你的脚

镭战

镭战剿匪记——一种模仿军队作战的游戏。参加者分为两队,手持激光器,配备机关枪及野战装备,穿梭从林间,扮演士兵或将领,为自己的团队而战。

今年以来,团市委联合市旅游委和旅游协会,发挥市旅游行业团工委和旅游行业青年共建委员会的工作积极性,先后开展了三亚市旅游行业团建骨干交流座谈会、“青春风尚由我释放—爱在蜈支洲”旅游行业团建交流活动、英语沙龙活动、拓展交流活动、心理辅导培训等,不断完善“团旅协作”机制,进一步凝聚企业青年,构筑助力产业升级、助推企业发展、服务青年成长、促进团建活跃的四方共赢工作格局。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