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报道:夏日百货为3.20国际幸福日发声

夏日百货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03-27




✔联合国对“夏日百货国际幸福日沙龙”的报道

距离3.20国际幸福日已逾一周,你是否对“幸福”有了更独特的理解?是否感受到了先前从未有过的小确幸?是否为传递幸福正能量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3月20日是“国际幸福日”,追求幸福是人类努力奋斗的核心,当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以自己的方式与身边的人迎接节日。


✔国际幸福日在北京


✔国际幸福日在巴厘岛


✔国际幸福日在加利福尼亚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助力可持续发展:与联合国共同庆祝3.20国际幸福日



✔SDG幸福金字塔纸牌游戏互动

这一天,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也加入到了活动中来,国际幸福日经由蓝丝带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蓝丝带的口号是“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对于三亚最为亲海的Shopping Mall——夏日百货来说,更是有着深远的意义。


「蓝丝带保护协会」倾情加入国际幸福日传递活动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英文名称:Blue Ribbon Ocean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 ,缩写BROCA,简称蓝丝带协会)于2007 年6月1日在三亚注册成立。

蓝丝带协会是以海洋环境和资源保护为主旨的民间公益社会团体,致力于海洋环境保护事业。

我们的愿景是:组成全球海洋保护大联盟。我们的使命是:团结一切力量,保护美丽海洋。

我们的口号是: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曾获海南优秀社会组织、全国海洋人物、全国最佳志愿服务团体等荣誉。

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的小幸福。它或许微小、或许闪耀,其实幸福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