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说】开学在即,志愿约吗?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5-08-27

开学在即,志愿约吗?

有这样的一群人,可能来自五湖四海各种奇怪的地区,可能操着山南海北各种奇特的口音,可能脑子里一秒钟闪过各种奇葩的想法,可能性格各异,静若处子,动如疯兔,可能……


无数种可能的你们,却因为一抹蓝汇聚,因为同一个梦想走到一起。在志愿服务中,稚嫩,委屈,受伤,相信,拼搏,成长……从大一“小正太”到大四“怪蜀黍”,从1号小白到6号小黑……



       单纯,成熟,白了,黑了,各种切换,各种爱,蓝丝带,一路相伴~

是不是还记得当初第一次见面会的紧张,是不是还记得第一次写策划的纠结,是不是还记得第一次组织活动的惊慌,轻轻一笑,你好,稚嫩的自己,谢谢你,与蓝丝带一起成长的自己。

漫长而又短暂的暑假,又在不经意间接近尾声,开学在即,我们一起巡护复植过的红树林有没有发新芽?我们海洋科普进校园的小学生有没有长高?我们的志愿者讲师们是不是还记得讲台上的滔滔不绝?我们撒过汗水和欢笑的沙滩是不是依旧干净?我们一起笑过闹过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在假期吃成了胖子……

开学后,崭新的一个学期,大一新生,或者变身学长学姐,新伙伴或者老朋友,蓝丝带还是那个家,温暖有爱,蓝丝带还是那个平台,公平尊重。在这里,结交挚友,不离不弃,在这里,不管你大几,倾听你的声音。

怀一颗公益之心,凭海洋真挚热爱,和我们一起,用行动保护海洋,我们给每一个真诚之人平台,助你成长,与我一起,并肩前进。平日里我们嬉戏打闹,温暖彼此,活动时,我们互相扶持,荣辱与共,信仰、担当、奉献、耐心、坚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蓝丝带,用心爱

你 ,准 备 好 了 吗 ?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