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绿色”会产生什么颜色?

蓝色+绿色

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2016426日,上午9点,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绿发会)秘书长周晋峰博士、顾问吕克勤将军、绿发会绿色发展专项基金秘书长郭志峰先生一行来到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办公室进行访问。

在协会副秘书长蒲冰梅为来宾简单介绍协会情况后,理事边玉琴,秘书长孟佳烨,副秘书长蒲冰梅与周秘书长一行人在支持高校社团环保项目开发、中华白海豚保护、南海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问题上进行了高效会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是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独立社会团体法人,是专门从事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的民间非营利性公益组织。


绿发会秘书长周晋峰


1962
5月生于北京
1984
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
中国科技会堂专家委员会专家、教授
北大第一位直读博士
北京市商会副会长
北京市政协常委
中国光彩事业推动委员会发起人、常委
1986
年至1988年,作为中美联合培养的博士,在美国普渡大学深造。因其卓越的学术才能和丰硕的学术成果,被联合国确认为少数极有发展前途的青年科学家之一。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