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蔚蓝星球——6.8海洋日蓝丝带海口站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6-06-10


201668日,国家海洋局将联合中国海监第十支队,海南交通广播电台和海南大学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等组织开展海洋日宣传活动。活动地点在海口西海岸西秀海滩和天伦誉海湾,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海洋健康,守护蔚蓝星球



68日是联合国确定的世界海洋日,也是我国的海洋宣传日。为呼吁更多人关注海洋,保护海洋,国家海洋局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已连续九年开展了海洋日宣传活动,为贯彻落实大力提升全民海洋意识的决策部署助力。


活动当天,国家海洋局,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代表将为本次宣传日活动致辞、宣誓。海南广播电台也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68日起,作为活动协办方的天伦誉海湾也将持续展出优秀的海洋摄影作品以及精彩的海洋记录片,为市民提供一个感受海洋美好,学习海洋知识的好机会。并且在69日端午节当天,海湾还会举行沙画DIY活动,亲手用海沙制作出美丽的艺术品,更能增加广大市民对海洋的热爱。



海南大学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志愿者,也将在当天开展净滩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海洋。本次海洋日活动旨在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海洋垃圾的危害,海洋对我们的重要性,以及保护海洋的迫切性,从而使更多的人去加入到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队伍中去。


海洋的美丽我们有目共睹,若想让这份美丽一直延续下去,便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本次活动协同各方,争取汇集大家的力量,在大力宣传海洋重要性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去呵护蔚蓝。




本次活动,立足海口,并将努力把这份保护海洋的炙热感情传播到整个海南岛,甚至是大陆的各沿海地区,众多力量汇集到一起,必将对推动海洋保护,提高全民海洋意识产生积极影响。关爱海洋健康,守护蔚蓝星球,我们一起努力!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